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

cicgi.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15篇文章,528人喜欢

应用截图

☪︎⋆

☪︎⋆

 

【天慈】如果不是你

          余景天&邓孝慈

          就是单纯的很喜欢他们两个,圈地自萌,瞎写的,ooc致歉。

          …………


           这个年纪的男孩子总是格外有活力,操场上,到处都是少年们帅气的身影。

        余景天坐在操场旁的一棵大树下,正午的阳光有一些刺眼,透过树叶间的缝隙洒在少年身上,他一把扯过身旁的校服盖在头上,脑子里一直在想今天早上梁森和他说的事,"孝慈明天下午就回来了,你知道吗?"

        时间被拉回第一次见面的时候,那时候才刚刚重新分班,余景天好不容易才找到新班级,他就搞不懂学校到底是怎么想的了,本来开学这天就很忙,要干的事情又很多,做分班名单不早一点公布,非要等到开学这天才公布,还要把它贴在学校门口,让学生自己去看,要看宿舍名单,还又要穿过大半个操场到初中部的教学楼底下去看,费尽千辛万苦,在被别人踩了无数脚之后,余景天终于找到了属于自己的位置,他觉得校领导安排的时候绝对是不清醒,都信息时代了,还非要搞得这么麻烦。

        来到新教室,余景天正打算随便找个位置坐下,一抬头就发现班级门口已经把座位表都贴好了,余景天默默地在心里翻了个白眼,对学校的迷惑操作是彻底无语了,他拽起书包,打算去看看自己的新同桌叫什么名字。

        邓孝慈?余景天在脑海里面过了一遍,发现自己好像不认识这么个人。

        他找到自己的座位,新同桌还没有来,环顾四周,认识的人也没有几个,大家都沉默的坐在自己的位置上,余景天叹了口气,决定还是趁老师没来先补个觉。

        他这迷迷糊糊间被人推醒,"同学,醒醒,老师要点名了。"他还以为自己的同桌来了,一睁眼才发现自己的旁边依然是空空如也,叫自己的是以前隔壁班挺眼熟的一个同学。

        人也已经来的差不多了,老师拿了名册开始点名。

        "邓孝慈。"

        "邓孝慈?"四周无人应答,"邓孝慈同学还没有到吗?"

        "老师,邓孝……"余景天正准备回答老师,门口就传来了一个清冷的声音。

        "报告。"

         "……慈,已经到了……"余景天默默把话咽了回去,抬头一看,这不是看见早上的那个人吗?今天早上大家都在忙着看新分班的名单,就他一个人站在大树底下,清冷得仿佛不食人间烟火的仙子,他就站在那里,周生就好像自动形成了一个屏障,上面写着"生人勿近"四个字,大家都忙着人挤人,只有他在旁边看着,半分要参与的意思也没有,当时余景天就没忍住多看了他几眼。

        少年逆着光站在教室门口,就算是迟到了也丝毫不显得慌张,连发丝都没乱了一根。余景天突然发现,自己的新同桌长得真的挺好看的。

        "你好,"余景天率先开口和新同桌打了个招呼,"我叫余景天。"

        "嗯,你好,邓孝慈。"新同桌微微点了点头,就坐回了自己的位置。

        随之而来的便是一阵令人尴尬的沉默,余景天觉得空气都快被凝固了,他努力想找个话题,脱口而出的却是:"你吃饭了吗?"

        说完他就后悔了,却也收不回来了。

        邓孝慈一脸你怕是不清醒的表情看了他一眼:"没有。"

        又是一阵可怕的沉默袭来,余景天觉得自己尴尬的脚指头都快抠出一栋教学楼了。

        这是他只觉得自己的新同桌真的好高冷。

        但是,过了一段时间之后,他才发现当时的他还是太年轻,高冷什么的都是假象,都见鬼去吧!不熟悉的人看他确实就是一朵高岭之花,妥妥的高冷冰山。

        然而渐渐熟悉之后,画风就变成了这样:

        "啊!慈哥!你轻点!余景天做梦都没想到,看上去很文弱的邓小慈手劲居然这么大,下课了,邓孝慈一把拽起余景天就往食堂去,因为这几天他们就没有哪一天成功,在食堂抢到了一席之地。余景天不用目测,他觉得他的手估计都有点淤青了。

        关键是邓孝慈对此还一无所知,坚定地认为是余景天诬陷他,余景天表示自己心很累,当毕竟是自家同桌,还能怎么办?诬陷就诬陷吧,他开心就好。

                                                                   (未完…)

         

          

☪︎⋆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