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但行好事,莫问前程

推文BL(5.0)电竞合集1.0

1.《绝地宠爱【电竞】》

2.《恋爱吧,就今天PUBG》

3.《不要怂,就是怼》

4.《队友都是深井冰》

5.《你们男生打游戏好厉害哦》

6.《再打我辅助试试》

1.《绝地宠爱》   by 九江淼

周丞尧&林野

财大气粗富二代电竞队长攻X前世界冠军受

  文案:

       绝地求生明星赛队KG新签的队员官宣了,是前世界冠军FW战队的队长Hawk。

        KG现队长杀人王TigerK的粉丝和Hawk的粉丝撕成了一团,谁是才KG第一王者?敌队友队纷纷拿出爆米花瓜子话梅糖搬着小板凳兴致勃勃围观这场双王之争,谁生谁死?一场大戏。

半年后,两个队长在一起了。

       围观群众:???

2.《恋爱吧,就今天PUBG》by 粟鸢

瞿泽川&宋潇

文案:

       宋潇,ARC战队王牌选手,一手甩狙无人能出其右,被粉丝称为“PUBG唯一狙神”,“人形自走外挂”。

        从迷弟到对手,瞿泽川暗恋了宋潇十年,始终不敢开口,直到他出车祸那天,才知道宋潇也喜欢自己。

        请问他憋了十年是图个啥?

        瞿泽川:怀疑人生.jpg

        重生回到十年前,这一次瞿泽川没有再拒绝ARC发来的橄榄枝,他的目标是──

        搞!宋!潇!

        老话说,要搞定一个人的心,先要搞定他的胃。

        很快,ARC战队的队员们就发现,他们的队里迎来了一位新的大神。

        这位大神身高一米八,年方一十八;文能骚话怼网友,武能毒圈取人头;进可单排冲天梯,退可洗手做炖鸡;一手/枪法飘逸精准,一手厨艺出神入化;高贵冷艳,又A又盐,可谓大写的牛啤。

         ……唯独见到队长会换个画风。

         队长宋潇:这次比赛,我们一定要稳扎稳打,保三争一,力求把把吃鸡。

        瞿泽川:队长说的对。宋潇:为此,我们要加紧训练……

       瞿泽川:队长说的对。

       宋潇:然后……

       瞿泽川:队长说的对。

       宋潇:?

       宋潇:我还什么都没说呢。

       对宋潇而言,近来最奇怪的事,就是他暗恋了很久的高冷钢琴男神,突然卖起了萌。

      双向暗恋,年下,攻是重生的!超级无敌巨甜巨好看!我太喜欢潇潇了呜呜呜,绝美爱情。

3.《不要怂,就是怼》by 龙柒

韩君竹&安逐溪

东山再起男神受X醋精小狼狗宠妻狂魔攻

文案:

       曾经的四冠得主,如今惨遭连败。好友退役,搭档转会,安逐溪以为自己的人生不会更糟糕了,直到……他碰到了一个骚韩信。安逐溪无语地看着自己李白的尸体,发了个全体消息:“韩信,你一个打野不去切法师弄ADC,总他娘的来搞我做什么?”对面韩信送他六个字:“对,就是要切你。”要命的是,这声音是从隔壁传来的,而那里住着他才捡回家的“小狼狗”本文作为一篇电竞文,写的是一群年轻人追逐梦想、努力拼搏的故事。安逐溪没想到自己的职业生涯还会再放异彩,而韩君竹也没想到自己多年梦想终于如愿,见到了喜欢的人,与看他荣登巅峰。

       年下,王者荣耀,强强互宠,巨甜啊!

4.《队友都是深井冰》by 狐生有梦

秦非&荆宇

文案:

       游戏主播荆宇一时失足,跌入了一个画风成迷的职业战队:

       上单:我就是闭着眼睛,睡着,做梦,都能把你们全杀了!

       中单:退缩?不存在的。我哪怕只剩一滴血,也要把你们全杀了!

       射手:远程优势是什么?我就爱近身缠斗!有种别跑,让我把你们全杀了!

       辅助:辅助?辅助个鬼!等我换个ad装,把你们全杀了!

       荆宇:……

       荆宇:都给我后退!我来杀!

       队霸vs团宠,强强,游戏是作者大大私设的,设定参考现有MOBA类游戏,看比赛很爽,看感情很甜,不过讲游戏的篇幅可能较长,不过看的过程真的好爽!

5.《你们男生打游戏都好厉害哦》by 易修罗

单竺&凌檬

       星河传说》是时下一款风靡网络的电子竞技游戏,这款囊括了单人及多人对战的策略性游戏,一经推出便在年轻人群体中掀起热潮。

       刚上大一便沦落为网瘾少年的凌檬,凭借其出色的游戏表现和浓重的个人风格,成功跻身于星河圈名人榜末尾。

       只可惜,他出名的原因与他出色的游戏表现基本上两不相干。

       在星河名人榜上,对于Lemon的评价是这样写的:

      ——Lemon,战阶长期在神级和星钻间徘徊,以毒舌属性闻名,但凡被他击败的玩家,均可获赠“柠爸爸的临终关怀”一份,从公测至今无一例外。

       ——所谓坚持就是胜利,Lemon始终如一对战败者的嘲讽,使广大星河玩家对其由恨生爱,柠爸黑粉俱乐部就此诞生。甚至有人为获取临终赠言,在对战中主动放水只求一败。

       …………

       这本书主角和配角的名字都是水果或者蔬菜,真的超级可爱啊!我是真的爱了,超级甜,我真的强烈安利!我们水果天团和蔬菜天团,每一个都是我的love!!!都去看啊!

6.《再打我辅助试试》by 凉慈

乔砚洲&顾子星

文案:

       乔砚洲是一名游戏主播。

       顾子星是一名职业电竞选手。

       乔砚洲是顾子星的迷弟

       顾子星是乔砚洲的偶像。

       乔砚洲是低热粉丝。

       顾子星是高冷男神。

       乔砚洲是咸鱼。

       顾子星是世界冠军。

       一次排位赛让这两人相遇,然而之后的画风却和说好的不一样…

       没过多久以后。

       顾子星:小乔,我还是不是你的偶像

       乔砚洲:嗯

       顾子星:那我可不可以亲亲你

       乔砚洲:对不起你刚才说你是谁来的?

       这篇文的游戏是英雄联盟,不玩游戏也没关系啊,不影响看文体验的,感情线和电竞线五五开,强强,甜文。

        好了,本期推文就到这里啦,全是电竞小甜饼,都不是特别火的亚子,但真的都超级好看,喜欢电竞文的姐妹可以去看看!最近又看了几本电竞文,下次整理可以再做一期啊,或者姐妹们有什么想看的类型吗?都可以说哦,嘻嘻,下期啦!

评论

热度(38)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