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但行好事,莫问前程

【洛温同人】 Absolute desire

    洛羿✘温小辉,可能有一些私设,所以一些东西和原著是不一样的,病娇阴暗向的,这一章大概就是个铺垫,不过全文也不会长,应该很快就更第二章了吧,或许会有个车尾气什么的,有雷慎入,文笔不好,我也就是突发奇想地想写了,各位轻点喷……


   洛羿在很小的时候就认识温小辉了,妈妈经常和自己说起,她有一个弟弟,长得非常可爱,性格也很好,小小的洛羿对自己这个所谓的舅舅产生了极大的好奇心。

        等他长大了一点的时候,妈妈带他去看过舅舅,虽然只是远远的看着,并没有靠近。原来舅舅只比我大几岁啊,他笑起来可真好看啊!好像抱抱他,好像让他对我笑啊,要是他可以只对着我笑就好了……

        洛羿觉得自己可能是病了,自己最近总是想起温小辉的样子,想起他笑的样子,想起他在阳光下奔跑的样子,骄阳正好,微风不燥,少年站在阳光下肆意地欢笑,一切都是那么美好……为什么他每天都可以那么快乐啊?为什么?洛羿一闭上眼睛脑子里全都是温小辉的影子,要是他是我一个人的就好了,要是他可以只对我一个人笑就好了,为什么他身边有那么多人啊,好碍眼,好想让他们都滚开啊,舅舅只能是我一个人的,好想把他藏起来啊,为什么他不是我的,为什么?……

        洛羿有时会偷偷地跑去看温小辉,看他开心的笑,看他在球场上肆意地奔跑,他笑起来是那么的好看,那么耀眼,一颗不知名的种子在洛羿的心里生根发芽,疯狂地生长,逐渐变得扭曲,洛羿对温小辉的占有欲越来越强,他讨厌温小辉对别人笑得那么甜,他会生气,会难受,很想让那些人都消失,好人温小辉变成他一个人的,可是不行,这样会吓到小辉的,他会伤心的,可是没关系,路还长,小辉,你只能是我的……

        到了洛羿十五岁的时候,妈妈自杀了,洛羿并没有觉得伤心,人都是会死的啊,死了才好呢,走得干干净净的,解脱了,不用再面对这个恶心的世界了,真好啊。

        洛羿借着处理姐姐的遗产,成功地约到了和温小辉见面,真好啊,终于可以光明正大的见到他了,终于可以堂堂正正地站在他面前了,舅舅,未来还长,希望我们相处愉快,呵……

        “舅舅你好,初次见面,我叫洛羿。”洛羿微笑着对温小辉自我介绍,打扮得十分阳光帅气。我的妈呀!这也太帅了吧!这脸,这身材,也太完美了吧!温小辉被洛羿的脸给震惊了一把,“我艹,温小辉,他才15岁啊,要冷静”温小辉一边这样想着,一边和洛羿握了一下手,说:“你好,我是温小辉,你还是叫我小辉哥吧,我也没比你大几岁,叫舅舅太奇怪了。”“好的,小辉哥,希望我们相处愉快。”……

                                    …………

        “小辉哥,快过来吃饭了,我做了你最爱的蛋包饭。”洛羿摆好餐具,转身叫温小辉吃饭。

        “哇,洛羿你也太好了吧!我怎么感觉你倒像是我的监护人一样啊,一直都是你在照顾我。你生日也快到了吧,马上成年了。”温小辉一边往嘴里塞饭,一边含糊不清地说到。

        “对啊,但是我很喜欢照顾你”洛羿微微笑着说。小辉哥,你真的太好了,好像把你锁在我身边,一辈子都不分开,没有人能抢走你,你只能是我的。

        “对了,我和朋友约了去酒吧,等会就过去,今晚就不过来吃饭了,你不用等我。”温小辉放下筷子,拿了张纸巾擦了擦嘴。

        “朋友?我认识的吗?”洛羿眼底闪过了一道暗芒,颇为好奇地问到。

        “哎呀,不是,是刚认识的,长得超级帅!身材也好,不去白不去嘛。”

        洛羿抬起头看向温小辉,“小辉哥,你……可不可以别去了。”

        “为什么不去啊?”温小辉疑惑地看着洛羿。

        “你们才刚认识不久,他就约你去喝酒,这不好吧?”

       温小辉满不在乎地说: “没事,不就是喝个酒吗,我会照顾好自己的,别担心了”

        “可是……”洛羿话还没说完就被温小辉打断了,“哎,你别管了,没事的,我先走了,再见!”温小辉拿起自己的手机就出门了。

        有一缕阳光从东窗斜照进来,透过细纱的窗帘,被斑驳成一块块的光斑,掉在了洛羿的身上,他低着头,让人看不清脸上的表情,良久,偌大的房间里传出一声轻笑,洛羿拿起自己的外套慢慢跟了上去。

        小辉哥,你为什么不听我的话……

评论(6)

热度(8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