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但行好事,莫问前程

【洛温同人】Absolute desire(三)

        是夜……

        四周很静,一席凉风轻轻吹起了镂空的窗帘,刚才窗外那弯诡异的勾月早已不知不觉地把自己藏了起来,惨白的光消失,变成了无底的暗,树木耷拉着残缺不全的身体,把鲜血淋漓的伤口彰显出来,今晚,是死神的宴会……

        洛羿坐在床边,静静地看着温小辉熟睡的脸庞,脸色微红,长长的睫毛上还挂着两滴怅然欲滴的泪水,眉头轻轻蹙起,就这样静静地躺在床上,仿佛一件世界上最完美的艺术品。

        小辉哥,你真的好漂亮啊,你说为什么我会这么喜欢你啊?对不起,我本来不想这么快的,可是,我真的忍不住了,我真的好喜欢你,我不想看见你对别人笑得那么甜,不想看到你和别的男人站在一起,你知不知道,每次我看见你和他们谈笑风生的样子,我都嫉妒得要死,我恨不得马上就把他们全杀了!可是不行,这样会吓到你的,我会保护好你的……

        我知道这样做不多,可是我控制不了自己,对啊,我就是个怪物,一个彻头彻尾的怪物,我的眼里只有你一个人,我的心早已腐朽发烂,千疮百孔,可是,它依旧会为了你而跳动,你听见了吗?

        洛羿的手温柔地抚上了温小辉的脸,为他擦去眼角的泪水, 在他嘴角轻轻落下一吻。

        小辉哥,对不起,你既然来到了我身边,那就别想走了,我想要你只属于我一个人,我会把你藏起来,哪怕你会恨我。

        洛羿缓缓站起身,打开了柜子旁边的一道暗门,抱起温小辉,他们的身影慢慢消失在了黑暗之中。

        他将温小辉放在了暗室的床上,从一旁的的小箱子里拿出一副手铐,将温小辉拷在了床上。

        对不起,小辉哥,我不知道怎样才能留住你,所以,请原谅我的所作所为,没有你,我会死的……

        做完这一切,洛羿站在床边,深深的盯着温小辉看了好长时间,眼底闪过一丝疯狂,转瞬即逝,快得仿佛让人以为只是错觉,他低下头,用唇轻轻描摹温小辉的轮廓。

        小辉哥,你终于是我的了……那些垃圾都不配碰你,今天吓到你了吧,没事的,我帮你杀了他们吧!他们怎么敢,怎么敢碰你呢?真是活得不耐烦了,我一点,会让他们付出代价的,别怕,我保护你……

        洛羿走出去,并锁上了暗室的门,他走到门外,先前温柔的深情已经消失殆尽,只剩下满目冰凉,没有一丝温度,他掏出手机,慢慢拨通了一个电话号码:“喂,帮我查两个人……半个小时内发到我手机上。”

        挂断电话,洛羿脸上扬起了一个残忍嗜血的笑容。

        真是可怜啊,谁允许你们用那双脏手碰我的小辉哥的?做错了事,当然是要付出代价的……

        …………

        一条人迹罕至的小巷子里,空气中弥漫着浓重的血腥味,凄厉的风声中还夹杂着两个男人撕心裂肺的哭吼声。

        “你,,你要干什么?!放了我们吧,我们只是想和aid开个玩笑而已!”张宇泽捂住脸上的伤口,惊恐地向后褪去,仿佛眼前这个提着带血的匕首的男人是个来自地狱索命的撒旦,杨总早已吓得屁滚尿流,瘫在地上一动不敢也动。

        洛羿悠悠俯下身子,居高临下地看着那个所谓的杨总,嘴角勾起一抹极浅的笑意,周围很黑,只有几缕惨白的月光不小心从云缝中钻了出来,照在他身上,像极了来自地狱的死神。

        他提起刀子,一点一点地,把杨总的指甲给拔了下了,谁允许你用这脏手碰小辉哥的?

        一点一点地,洛羿手上动作不停,刀子在他手里使得行云流水,惨叫声不绝于耳,鲜血从刀尖低落,掉在地上,开出一朵朵艳丽至极的花……

        谁允许你用那恶心的嘴和他说话的?谁允许你和他挨得那么近的?像你这么恶心的人,怎么配站在小辉哥身边,现在好了,再也没有什么肮脏的东西来玷污他了……

        对于所有你所厌恶的,所有想要靠近你的人,我都会全部通通抹杀的,那样你就会爱我,永远只爱我一个人。

        空气中布满了浓厚的血腥味,惨叫声已经消失,只剩下满地的鲜血,天愈来愈黑了,翻滚着的阴云遮住了那仅有的一点点光,万物都在随风发抖。

        洛羿扔下手中滴血的刀子,看向底下那两个人,不对,是尸体,仿佛在看一堆垃圾。

        “喂,锦泉路七号巷,找人处理一下。”洛羿没有感情的声音在黑暗中响起,挂断电话,他头也不回地走出了小巷。

        …………

        外面太阳升起,世界一切照旧,没有人知道昨晚发生了什么,一切痕迹都被洗得干干净净。

        昨天折腾了那么长时间,临近中午温小辉才悠悠转醒,窗帘都拉得严丝合缝,偶尔有一点点光从缝隙中钻出来,周围很暗,温小辉动了动身子,才发现自己的手被拷在了床架上,浑身疼得仿佛被一辆大卡车给撞了一样,尤其是某个不可言说的地方,更是又酸又疼。

        他愣了一下,昨晚发生的一幕幕重新浮现在他眼前,洛羿……自己好像和洛羿睡了,温小辉觉得自己可能是在做梦,可是身体上真真切切的疼痛告诉他这不是错觉,是的,他和洛羿睡了。

        温小辉一时之间只觉得有点难以置信,昨晚的疯狂一幕幕的在他脑海里重放,昨晚那个人真的是洛羿吗?洛羿怎么会,怎么会这么疯狂?要了他一次又一次,他不是把我当做亲人的吗?为什么我会被绑在这里?

        温小辉的脑子乱成一团麻,只觉得头都要炸了,他冷静下来,靠在床头,思考昨天发生的事情,越想越觉得心惊。

        吱呀一声,温小辉听见了开锁的声音,他睁开眼睛,看见洛羿从门外进来,手里还拿着一个袋子。

        “洛羿……”温小辉一开口就把自己吓了一大跳,怎么哑成这样,就好像是抽了一晚上烟的老烟鬼,十分沙哑。

        洛羿放下袋子,倒了一杯水喂到温小辉嘴边,“喝点水吧,小辉哥。”语气还是一如既往的温柔。

        温小辉喝了水,看向洛羿,有很多问题想问,又不知从和问起,他现在脑子很乱,以至于他都忘了自己还被绑在床上。

        “小辉哥,我来给你上药。”洛羿温柔地说道,他从袋子里拿出两个小瓶子,伸手想去解温小辉的衣服,温小辉侧身想要躲过,猛然意识到自己还被绑着。他一惊,猛地看向洛羿,洛羿的脸上依旧挂着温柔的笑意,只是眼神里多了一层什么东西,温小辉只觉得这样的可以陌生极了。

        “你为什么要绑我?快把我解开!”他颤抖着声音问。

        洛羿脸上笑意不减,温温柔柔地对他说:“小辉哥,如果我放了你,你会跑吗?”

        “我……”温小辉一时之间也不知道该说什么,这样的洛羿实在是太陌生了。

        “小辉哥,我喜欢你,我想要你只属于我一个人,看见你和别的男人说话,我会嫉妒,会生气,我恨不得把你带回来关起来,只给我一个人,他们怎么配得上你,不过你放心,以后他们再也不会出现了。”

        “你,你干了什么?!”温小辉惊恐地问他。

        “那些试图靠近你的垃圾,当然是让他们消失了”洛羿贴近温小辉,在他耳边轻轻地说到。

        暧昧的热气喷洒在温小辉的耳边,可他此刻只觉得如坠冰窖,一股寒意从脚底升起,身体不收控制地抖了抖,感受到怀中人的变化,洛羿顿了一下,轻轻掰过温小辉的头,贴着他的脸颊轻问:“你在怕我吗?小辉哥?”

        温小辉扭过头去,没说话,有泪水从眼角悄悄滑落,洛羿温柔地吻去他的泪水,静静地抱着他,亲吻他。

        温小辉被洛羿抱在怀里,眼尾发红,偶尔有一两滴泪水划过,脖子上的吻痕一路向下延伸,衣服宽大,漏出精致的锁骨,白皙滑嫩的身体上布满了暧昧的痕迹,一动不动,就好像一个漂亮的布娃娃。

        为什么?为什么洛羿会变成这样?温小辉只觉得心脏像是被人攥紧了,疼得他无法呼吸……

评论(2)

热度(5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